close
今天下午和老大約好去唱歌,
當作練習也當作發洩,
我們狠狠的唱了4個小時
一直唱~~
都沒有停下來過!

今天我們很瘋狂,
點了121首歌
不過因為時間問題,
所以大概只唱了九十幾首歌吧!

好久沒有這樣一直唱歌,
雖然同學會去唱歌,
可是總是沒有很過癮,
今天真的很開心!

這幾天每天看偶像劇都哭的好慘,
所以唱歌轉換了一下心情,
發現了全身舒暢呢!!!!!!!!!

今天點了很多老歌來唱,
夢醒時分、戀曲1980、把悲傷留給自己、為愛痴狂,
這四首歌是最近看電視學起來的,
真的好好聽!
還唱了台語歌,
舞女、家後、憨人......
也唱了動感的歌曲,
woosa woosa、Honey、睫毛彎彎.......
更唱了很多的抒情歌,
沿海地帶、羽毛、轉身的時候、一次幸福的機會..........
好好好愛唱!

當然不只唱這些,
可是我覺得很過癮!

謝謝老大,
你可以陪我一起去唱歌,
我們兩個真的很瘋狂,
想不到你會唱至少還有妳這麼經典的老歌,
很酷!
而且你整個人很會唱很多歌啊!
像是吳克群的、Jolin的、Jay的、五月天的...............
很多很多!

總之我今天就是非常的高興!

釋懷了很多壓抑的情感!

我還要謝謝妳們這些4317的好室友們,
讓我昨天釋放的那麼自在,
我大哭了,
你們也沒有來問我什麼,
因為偶像劇,
因為很多事情,
說不出口的,
眼淚會幫我洗掉!

我喜歡今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