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瘋狂的看了各式各樣的影片,
讓我忽然覺得自己應該想的更多更寬廣了吧?
開始看影片的原因,
說出來大家一定覺得我很幼稚,
就是因為我想要把我喜歡的本渝姐拍過的片子可以找到的全部看過,
當然那些比較搞笑類的連續劇就不是我要看的啦!

上禮拜把所有月光森林看完,
我也哭了很多的眼淚,
這裡拜我從網路電視上面找到了不歸路&告密者,
這是民視以前拍的,
台灣作家系列!
我覺得撇開大家的政黨利益來說,
這些片子真的都是好影片!

《不歸路》
作者---廖輝英,
這是一位女性的作家,
它這個片子也是在描述女性的故事!

劇中的阿芸在被方武男的甜言蜜語攻勢之下,
變成了小情婦,
失去了自己覺得最寶貴的貞潔,
也失去了女生該有的戀愛夢幻遐想!
因為她就像大家說的----愛到比死掉慘(台語),
所以她賠上了自己的青春歲月,
喪失了自己應有的幸福、笑容!

而方武男的元配,
也是個可憐的人,
她為了堅守著方太太的位置,
就算阿芸鬧到家裡,
還是要裝做堅強的打退第三者,
但是我覺得女人此生最大的侮辱,
就是老公偷吃還忘記擦嘴!
而且還要顧做堅強的告訴第三者,
自己的老公沒有做出對不起自己的事情!
說真的,
這叫一個女人情何以堪?

而少華(張本渝飾演),
她是個平淡的女生,
沒有特別追求什麼,
但是有個安穩的感情在發展,
也有著一技之長可以謀生,
雖然看不慣阿芸的痴傻,
可是對於阿芸卻不是生氣,
而是對於朋友的痴傻難過、擔心、憂傷!

妙玉,
也曾經是個和年長的男子交往過的人,
歷練顯的比阿芸還有少華多了許多,
所以面對事情的問題,
也是穩重而平靜的面對,
看著阿芸一頭栽進去,
雖然覺得不值得,
但是卻很諒解,
也一直很幫助她!

阿芸花了許多的心血在經營一個不可能有結局的感情,
另看戲的人都覺得她夠傻了,
可是一頭栽進去那個愛的陷阱,
本來就不是說抽就抽,
離不開的終究離不開。

這部片子就像結尾所說的一樣,
本片僅獻給曾經在愛情受傷的女人!
女人看到這樣子的片子,
我想多少都會有那麼一點感傷的。

一個人的痴傻,
可以到什麼程度?
我想不能用任何的事物來衡量,
因為這個是沒有辦法測量出來的數據,
只是一旦陷入了那個離不開的迷思,
就會一直一直的付出!
就算自己已經傷痕累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