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Baby Q,
在我的細心調養之下,
它又長大了!

其實從他第二or三階段到現在也已經好一陣子了吧?
我還是一樣都有寫網誌唷!
只是他遲遲沒長大XD

現在的它已經手長腳長了,
真是覺得它很搞笑!
會在天空中彈跳!
它像棉花糖一樣的,
讓我覺得要是它是真的不知道有多好?XD
但是我也發現,
baby Q 真的是個超級貪吃鬼,
鳥飛過去丟東西給它,
它就吃了。
果真什麼樣子的主人,
養了什麼樣的寵物........Orz

接下來我最怕的就是它不知道會不會長毛勒?
千千萬萬就不要,
因為那是最醜的境界!
我希望小水滴變色的時候變黃色或是藍色,
不然就不要變色啦!
因為我不喜歡其他顏色~~~XD

反正我家的水滴就是又長大啦!
給它拍拍手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