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月光森林是挺久以前的一部偶像劇,
當初沒有機會看全部,
應該是說沒有辦法看到才對,
因為當初我在住校!

最近因為瘋狂的喜歡上張本渝,
所以我就開始找到以前她拍過的戲劇或是電影,
也就看到了這部戲劇了。

《月光森林》
是非常的好看的一部偶像劇,
寫著有關友情、愛情、親情三個部分交織在一起的複雜,
但是在釋懷之後的那種幸福,
又是另一個完美的結局!

可新(陳予新飾演),
是一個善體人意的好女孩,
她有著非常憐憫慈悲的心,
雖然那時候的陳予新,
演的並沒有很好,
可是看了還是覺得很可憐,
在劇中她要過世的時候,
令人感到無限的惋惜!
因為家族性的遺傳,
她患有紅斑性狼瘡,
一個不容易治癒的病!

可為(陳承祥飾演),
說他是個沒有腦子的衝動派,
我想不過分,
但是他還是非常的關心家裡的每個人,
但或許多少因為面子還有性情使然,
沒有辦法真的表達自己的真實情感!
但是最後終究是被改變了,
表達出自己的心理面最真實的那一面!

可喬(張本渝飾演),
一個表面倔強堅強的女生,
但是內心因為父親當年離家,
母親的早逝,
而抱著很大的戒心還有憤怒更甚至有悲痛,
因此對外一律兇巴巴的,
但是內心卻很孤單也很脆弱,
直到遇上了感情,
才漸漸流露出那份真摯的情感,
而在發病之後,
更是體會到更多幸福與快樂的人生。

章靖(吳克群飾演),
一個因為父母早是,
奶奶也在年幼時候過世的孤兒,
在眾多親戚輪流帶養下長大,
但卻明明白白的知道自己是孤兒,
親戚們都不喜歡他的事實,
所以發憤向上,
誓言一定要成功!

這部片子裡面提到的人物很多,
我就不多一一介紹,
因為這不是我要分享的重點!

短短的15集裡面,
我哭了好多好多的眼淚,
看著劇中的可新發病到她去世,
都是那樣的堅強還有體貼,
令我覺得鼻酸!

但是最讓我覺得心痛的,
是可喬、可為、可新的爸爸,
她在可喬不願意見他,
不願意跟他連絡交談的時候,
跑去找到可喬,
告訴他很多心理面的話,
還說了,
我知道你很恨我,
因為我不是一個盡責的父親,
但是我要告訴你,
我永遠是你爸爸,
妳永遠是我女兒,
這是不會改變的!


聽到爸爸這樣對可喬說,
我很難過,
也很愧疚,
或許我的問題產生者,
你也是這麼想的吧?
可是我卻不能真的放下對你的戒心,
讓我覺得我是大壞人!

還有爸爸要回鄉下的時候,
又跟可喬說,
有事的時候,
不要自己承擔,
電話就躺在那裡,
不會跑掉,
只要你一通電話,
爸爸一定會到你身邊陪妳!


很好、很感動人心,
我很喜歡這些話,
雖然就是那麼短短的幾句話,
卻句句鑲嵌進我的心理面,
淚水也就不自覺的往下掉。

在看這個偶像劇,
愛情友情的部分,
反而我沒有掉淚掉的那麼嚴重,
而是在親情的部分,
我失控的快要大聲哭喊,
因為我覺得很脆弱!

也許大家覺得這個偶像劇不好看,
因為他從頭到尾都是一個大悲劇,
女主角生病死掉,
而不是向大家期待的結婚幸福美滿,
可是這個片子卻是道出了許多世界的每一個角落,
說出了很多的真心話。

裡面還有許多說的很棒的句子,
我就貼在下面和大家分享,
------------------------------------------------
櫻桃是紅色的真心
蘋果是清澀的酸甜
水蜜桃是黃橙橙的喜悅
打發的蛋白是純白的天真
紅酒是愛情的催化劑
咖啡是友誼的分享
蛋粒是愛情的複雜
兩者混雜在一起
飄落在空氣中的味道
卻是難以分辨的灰色地帶
--------------------------------------------------
人跟人的接觸 人跟動物的接觸
動物跟植物的接觸 植物跟風的接觸
風跟水的接觸 水跟陽光的接觸
任何一種型態的接觸
都是一種直接的情感
因為直接 所以純真
因為純真 所以讓人感動

-------------------------------------------------
有些人的關係是一開始就注定的
有些人的關係是後天培養的
而大多數的人 是你以為這輩子都不會跟他發生關係的
但是很奇怪的 那些你原本以為永遠不會有交集的人
一旦遇見了之後 卻會變成永恆的回憶
---------------------------------------------------

這些話,
真的說進了我的心坎裡,
這部片子,
也真的演進我的心坎裡!

我很喜歡,
也和大家推薦!

也許一切都結束在那個夏天,
但是至少已經經歷過,
幸福、快樂、開心、燦爛,
一個生命當中需要的幾個重點因素,
都在那短短的幾個月之間,
發揮的淋漓盡致!
或許有點遺憾,
可是本來就不會每件事情都百分之百的滿分,
畢竟人生當然會有些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rrineg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